手机看新闻

百亿龙记,匠筑檀府,无名山房龙记·檀府茶话会

来源:房天下 2020-10-16 09:50:04

[摘要] “百亿龙记 匠筑十堰”,龙记檀府于2020年10月14日下午相约无名山房,品茗茶,论檀府,在这清净素雅之地,一砖一瓦尽显古风韵味,远离了现代城市喧嚣,茶话会在无名山房阿朱功夫茶艺表演中徐徐拉开序幕。

“百亿龙记 匠筑十堰”,龙记檀府于20201014日下午相约无名山房,品茗茶,论檀府,在这清净素雅之地,一砖一瓦尽显古风韵味,远离了现代城市喧嚣,茶话会在无名山房阿朱功夫茶艺表演中徐徐拉开序幕。

无名山房龙记檀府茶话会 

无名山房龙记檀府茶话会

龙记檀府营销总监冯总做龙记泰信品牌介绍,龙记泰信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西北房地产龙头企业。其业务涉足房地产投资与开发、项目代建;商业运营、地产金融;工程建设、园林景观建设、装饰装修;供应链贸易;物业管理、智慧社区运营等诸多领域。

 无名山房龙记檀府茶话会

首次在湖北拿地选择十堰,719日,十堰龙记檀府城市展厅正式对外开放,也标志着龙记泰信集团正式踏入十堰的地产市场。相信未来一定能以“匠心”打动十堰人,以“国风”深入十堰人心。

 无名山房龙记檀府茶话会

紧接着龙记·檀府营销经理杜毅恒做龙记·檀府项目、产品、园林景观的介绍,其30000㎡的园林景观,采用新中式园林风格,沿用”庭、院、宅“中的”一轴、三境、五进十景“,千转婉回,水影风和,钟灵毓秀的一花一木,四进归堂,五进归家,承启东门第,景观设计尽现东方神韵美学,以”宅++院“的手法将中式元素与现代相融,尽山水诗意,展现一宅淡雅风范。

无名山房龙记檀府茶话会

 无名山房龙记檀府茶话会

 以中国唐风汉韵文化为根基,将现代建筑艺术形态与传统建筑精粹相交融,注重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刻,以皇家园林为筑园基调,打造17000㎡中式园林,明净而典雅,再现名仕礼序与当代中国生活意境。一门一府一雅集,一砖一瓦皆雕琢,打造独属于檀府的三进门院的归家礼序空间,尽山水诗意,展现一宅典雅风范为十堰尽献中央生活居住区!

 无名山房龙记檀府茶话会

杜经理详尽介绍之后,冯总给在坐的各位媒体同行,释放了龙记·檀府营销政策,首开一批次300余套房源,全明户型,多赠送面积,性价比高,在十堰市政府规划下,熊家湾片区将成为成为十堰东进、北拓的核心区域,在未来将是一颗璀璨的明珠,空间巨大。 通过介绍和是正规规划大家一致认为这种十堰首开“国风”项目,一定可以满足十堰人的居住需求,檀府也一定可以在未来成为当红楼盘!

 无名山房龙记檀府茶话会

最后龙记·檀府邀请大家,品茶点、吃水果,拍照打卡,一起在无名山房合影留恋。预祝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50龙记檀府十堰项目大卖!!

 无名山房龙记檀府茶话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茅箭区
      • 张湾区
      • 郧阳区
      • 郧西县
      • 竹山县
      • 竹溪县
      • 房县
      • 丹江口市
      • 白浪
      • 武当山
      • 神农架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